developer.Resource
首 页  . TYPO3案例

2005年,hiworld带头创办了TYPO3中国社区,致力于typo3系统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,历经近7年坚持不懈的努力,为TYPO3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。

从2006年开始我们为客户提供typo3建站相关的专业服务,至今拥有了大量的客户,以竭诚服务的精神,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。

2006年,hiworld组建了自己的开发团队。我们是一个团结进取的TYPO3专业开发团队, 用努力汗水和时间累积口碑,拥有中国Typo3顶尖技术力量,致力于TYPO3系统的应用与开发,具有扎实的基础,低调的作风,一直以来不懈追求技术的不 断提高。为国内外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各种商业建站,咨询,人才培训,技术支持,网站维护等服务。与数个世界著名大公司,世界500强企业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。


我们的部分荣誉客户案例:
(OEM案例,因为涉及保密协议,不能列出,抱歉)

中德生态园官方网站(www.sgep-qd.de)(我单位负责TYPO3程序的二次开发,改版,网站托管及德国虚拟服务器(VPS)提供。)

德国佩尔策苏伦律师事务所(www.kanzlei-psm.de)

达美分离技术(www.tami-china.com)

科隆中国(www.krohnechina.com)

ARK Prefab(上海)( www.arkprefab.com)

iconsultants (www.iconsultants.eu)

德国汉堡林宇律师事务所(www.lin-law.eu)

罗森博格管道工具技术(上海)(www.rothenberger.cn)

拜耳亚洲技术服务(www.bayertechnology.cn)

罗森博格(亚洲)(www.rothenberger-asia.com)

罗森博格(日本)( www.rothenberger.co.jp)

北京飞漫软件(minigui.com)

victoryfaith(http://victoryfaith.org)

驿路先锋(www.epioneer.biz/www.epioneer.de)

泰诺风 www.technoform-bautec.cn

 

 (或许因为时间长了,有些案例网站已经打不开死掉了,遗憾)

我们的服务客户
Deutsch–Chinesische Gesellschaft für Messewirtschaft e.V
www.china-messeforum.de
G&W Software Entwicklung GmbH  guw.webseiten.cc
Mary Ching marychingshanghai.com
KRACHT GmbH(克拉克)公司 www.kracht.cn
deprag德派 www.deprag.com.cn
Q-DAS公司 www.q-das.cn
ips yangting.typo3srv.com(项目地址已失效)
世界语言咖啡(德国)www.sprachcaffe-languages.cn
科隆中国镜像站http://mir.krohnechina.com

 ...(待续)

更多TYPO3网站参考案例集中地:www.t3blog.com

  打印版本  联系我们  到顶部   
最后更新日期 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