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eloper.Resource
首 页  . 关于我们

关于TYPO3中国组织

TYPO3中国是专门研究typo3应用与开发的研究组织网站,以推动TYPO3中文化进程和在中国的应用推广为目标。翻译英文资料,开发扩展模块,研究TypoScript使用,设计typo3风格模板等,同时也为广大的typo3爱好者解决使用中的疑难问题,Typo3中国同时也是为中国的Typo3爱好者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,在这儿可以互相学习,互相促进.技术分享,经验交流,共同进步……让Typo3由复杂变得简单!
 无论你是TYPO3的顶尖高手还是初识Typo3的新手,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,大家一齐努力,为TYPO3在中国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!

关于我们的开发团队:

于2006年组建,并在同年加盟逐鹿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(ZLR),hiworld担任TYPO3开发事业部主管。2013年,为打造一个专业的外包服务公司,TYPO3开发团队整体剥离出来,成立潍坊拓普森(TYPO3)网络科技有限公司,注册资金100万元,我们是一个团结进取的TYPO3专业开发团队,用努力汗水和时间累积口碑,拥有中国Typo3顶尖技术力量,致力于TYPO3系统的应用与开发,具有扎实的基础,低调的作风,一直以来不懈追求技术的不 断提高。为国内外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各种商业建站,咨询,人才培训,技术支持,网站维护等服务。与数个世界著名大公司,世界500强企业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。

 

    TYPO3!世界上最强大,灵活,用户数最多的企业级开源CMS!

  打印版本  联系我们  到顶部   
最后更新日期 date